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评测

优秀品质浑然天成 索尼40NX500液晶评测

作者:中国家电网
2010年06月02日11:05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索尼KLV-40NX500液晶电视多媒体播放

  在功能菜单界面,这款液晶电视菜单主界面还提供了“图片”“音乐”“视频”三种选项,配合侧面接口位置的USB接口,也能做到简单播放移动设备中的影音文件,下面一起来看一下。


图片播放菜单


音乐选择菜单


音乐播放界面


视频选择菜单


视频播放效果

  经过实际测试,这款液晶电视所支持的格式比较少,图片为JPG格式,音乐支持MP3格式,视频也仅支持MPEG1等少量格式,不过这些也能满足朋友们在电视上观看游玩照片听听音乐等用途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