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台北电脑展 Computex 2010 > 最新产品 > 平板电脑

微软:平板机迟早是Windows的天下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6月02日11:11

  微软副总裁Steve Guggenheimer昨日在Computex电脑展上表示,在平板机市场,Windows迟早会超过Android。尽管在展会上大量的Android平板机现身,但是Guggenheimer认为平板机市场刚刚起步,一切还只是开头,Windows最终会超过Android主宰平板机市场。

  Guggenheimer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当一设备发布时,经常有“很多噪音”,显得很混乱。Android也是摸着石头过河,一旦Windows 7的优点尽数展现,Android就会被很多人放弃。

  Steve Guggenheimer对Android的未来表示怀疑,他暗示这款基于Linux的平台并不是真正自由的,微软才更加可信。他还以上网本为例证明自己的观点,2007年及2008年初的时候,Eee PC和其他上网本通常都按照Linux系统,以节省成本,但是现在这种局面已经不复存在,“起初,95%的上网本都不采用Windows系统,但是三年之后95%都运行Windows。”

黑白分明 LG展示Windows 7平板机

LG Windows 7平板机

(责任编辑:王华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