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台北电脑展 Computex 2010 > 最新产品 > 电脑硬件

专访技嘉刘文忠:主板并没有停滞不前

来源:IT168网
2010年06月02日11:20

  近几年来,技嘉一直在引领着整个行业的发展。同时技嘉还将很多创新技术融入到主流产品中,其中的很多概念都被整个主板行业所效仿。在2010年,技嘉还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大猫我有幸在Computex2010的现场,与刘文忠先生进行了一次深入的沟通。

专访技嘉刘文忠:主板并没有停滞不前

技嘉刘文忠

  技嘉的目标是长期稳定发展,不参与短期杀价行为

  当笔者问到,年初其他一线品牌在渠道都有过399元产品的时候,刘文忠先生明确表示:技嘉不会参与短期的杀价行为,只是为了一时的报表数字,采用杀价的方式并不是明智的。技嘉将会投入更多的资源到售后以及研发中,带给消费者更好的使用感受。

  更看实际重数量的增长

  与华硕5年达到50%的目标不同,刘文忠先生在谈到发展规划和目标时侯说:对于市场占有率并不是特别看重,他更希望技嘉带动整个主板产业的发展。如果市场萎缩,那么谈占有率又有什么意义呢?不过刘先生还透露,截止到5月底,技嘉已经实现超过35%的总销量增长。

  主板创新技术并没有停滞不前

  当被问及新技术的时候,刘先生表示:技嘉将会坚持延续高速创新的道路,但是对于网友关注度很高的超耐久4技术时,刘先生并没有透露详细的内容,只是说该来的都会来到。

  技嘉不仅会保持产品上的领先,还会继续在理念上领先对手

    刘文忠先生透露说,技嘉为本次电脑展准备了一款饱含尖端科技的神秘X58新品主板,详细参数将在明天的记者会上公布。“我们这款产品尺寸大亮点多,不论是在规格上还是性能上,都创造了技嘉公司内部乃至业界的最强记录。全新的设计,全新的用料,全新的概念,这款产品把主板的制造标准再提高一个档次,即使是顶级玩家也会感到惊喜。”

    “而之所以技嘉能做出这样的产品,就是因为在制造设计的理念上保持领先”,刘文忠先生接着说,“如果你的设计理念高度不够,就不可能研发出受到消费者赞许的产品,像我们的Dual Power双电源技术,就完全是从用户的角度出发,怎样才能延长技嘉主板的使用寿命,怎样才能帮助用户省钱,省时,省力,这是技嘉在考虑的问题,这就是技嘉与同类厂商的不同之处,正因如此,技嘉才能一直保持产品上的领先。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