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台北电脑展 Computex 2010 > 最新产品 > 3D

本本3D视觉无限大 宏碁推3D技术组合拳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6月02日11:31
全球第二大,亚洲第一大IT盛会——台北国际电脑展computex)于6月1日-5日举行。在会场的宏碁展区,记者看到了宏碁推出的全新支持3D显示技术的笔记本与3D快门式眼镜,再搭配3D投影机的一套组合产品。

    这套组合产品首先通过支持3D显示技术的笔记本来运行,其次与支持3D技术的投影机相连,用户再通过佩戴3D快门式眼镜就可以将投影出来的画面转变为3D的立体视觉,这样能够使用户体验到更加震撼的广域3D视觉。


宏碁推出笔记本配投影机3D技术的组合拳

宏碁推出的全新3D组合产品

宏碁推出笔记本配投影机3D技术的组合拳

基于ATI 3D技术的宏碁Aspire 5740DG-5217笔记本

    宏碁Aspire 5740DG-5217拥有一块15.6英寸16:9的LED背光液晶屏,拥有最佳的1366×768分辨率,并采用了英特尔Core i5 430M双核心四线程处理器和HM55芯片主板,标配了4GB DDRIII-1066内存,装载ATI Mobility Radeon HD 5650独立显卡,配备了320GB 5400RPM SATA-II硬盘DVD-SuperMulti双层刻录光驱和802.11b/g/n无线网卡。另外,还配备蓝牙模块和Tridef 3D ignition软件。

宏碁推出笔记本配投影机3D技术的组合拳

支持3D技术的宏碁投影机

    支持3D显示技术的笔记本要具备拥有120Hz及以上的屏幕刷新率,再搭配独立显卡的3D立体视觉驱动,在屏幕上形成红蓝重影的画面,此时用户通过支持3D技术的投影机将这种重影的画面投放到大萤幕上,由于渲染模式并没有发生变化,所以用户再利用3D快门式眼镜的滤光法就能够实现立体感十足的3D效果了。

宏碁推出笔记本配投影机3D技术的组合拳

宏碁3D快门式眼镜

宏碁推出笔记本配投影机3D技术的组合拳

记者现场体验3D视觉的《魔兽世界:巫妖王之怒》

    而这种组合的优势就在于,将3D立体视觉画面扩展化,让用户不再受到笔记本屏幕较小尺寸的影响,完美的将3D立体视觉最大化的展现在用的眼前。在上图中,两名记者正在使用3D快门式眼镜体验《魔兽世界:巫妖王之怒》的游戏,通过3D投影机,用户能够将或者随心所欲的放大和缩小,从而达到自己最理想的视觉体验。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