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WM系统经典外形 多普达T3333不足2500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6月02日00:00
  虽然近段时间Android系统的火热程度远超Windows Mobile智能系统,不过采用Windows Mobile系统的多普达 T3333凭借出色的操控性和可玩性还是非常值得选购的,目前该机在经销商“盛通创新”最新报价为2499元,行货配件齐全。作为一款行货手机,该机的性价比不俗。

  多普达 T3333正面图

  
  多普达 T3333采用多普达经典的直板触控设计,PPC风格非常明显。一块2.8英寸的屏幕,分辨率为QVGA(240×320像素),对比时下的主流水平略显落后,实际显示效果一般。机身背后内置的一枚300万像素摄像头,实拍效果中规中矩,仅能应付日常基本的拍照需要。



  多普达 T3333细节图

  
  多普达 T3333采用的是Windows Mobile 6.5智能操作系统,一直以来Windows Mobile系统就有着很高的可玩性,该平台第三方软件资源非常丰富,扩展性良好。值得称赞的是,多普达 T3333内置的用户界面不仅非常华丽,而且在实用性上也有着不错的表现。

  多普达 T3333(行货)

  [参考价格] 2499元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