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绚屏智能 行货三星I7500U欲破3000大关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6月02日00:00
  Android系统的火热程度想必已经不用再去多说什么,众多厂商接连发布采用该系统的机型就已经说明了它的价值。三星 i7500U就是GPhone阵营中的一员,目前该机在经销商“盛通创新”处最新报价为3150元,行货配件齐全。

  三星 i7500U正面图

  
  三星 i7500U的屏幕是该机的一大亮点,3.2英寸以及HVGA(320×480像素)的屏幕虽然不算出众,但其采用了AMOLED材质就让它的显示效果在色彩饱和度和细节表现上有了不小的提高。机身背后内置的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也属于时下的主流水平。

  三星 i7500U背面图

  
  三星 i7500U采用时下非常流行的Android智能操作系统,拓展性强劲。作为一款行货手机,I7500U还支持Wi-Fi接入功能,让它的上网方式又多了一个很好的选择。值得一提的是,该机还内置8GB机身存储空间,让用户的存储需要得到了保障。此外,三星 i7500U还是一款支持WCDMA网络的3G手机。

  三星 i7500U(行货)

  [参考价格] 3150元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