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超值触控智能 诺基亚5233白色低价热卖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6月02日00:00
  对于低端市场,诺基亚一直有着不错的表现,旗下的诺基亚 5233就是其中颇具代表性的一款热销机型,目前该机银白色版本(行货)低价到货,在经销商“天禧通行货手机网”处最新报价为1240元,行货配件齐全。接近千元的价格和较为全面的整机表现让它的性价比相当高,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诺基亚 5233黑色版正面图

  
  诺基亚 5233造型设计简洁大方,银白色的机身配色对比之前的黑色版本显得青春活泼了很多。该机内置一块3.2寸1600万色,分辨率为640×360像素的触摸屏,显示效果可圈可点。不过出于成本的考虑,该机仅内置了一枚200万像素摄像头,拍照能力略显逊色。

  诺基亚 5233黑色版背面图

  


  诺基亚 5233黑色版局部图

  
  虽然定位低端,但诺基亚 5233的拓展性仍旧不可小觑,它采用Symbian S60 V5智能操作系统,有着丰富的第三方资源可供用户选择安装,从而实现各种手机应用功能。内置一枚主频为434MHz的AMR11处理器保证了它出色的运行速度。此外,该机虽然不属于Xpress Music系列,但其音乐播放能力仍然优秀,内置的多种EQ模式,配合标准3.5毫米耳机接口,让用户可以在音乐的海洋里畅游。

  诺基亚 5233(行货)

  [参考价格] 1240元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