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不比水货贵多少 行货诺基亚E71仅1799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6月02日00:00
  诺基亚 E71(行货)自从上市之初就备受商务人士的追捧。今日该机在商家“中关村特价手机网”处的最新价格为1799元,这个价格相比水货1599元的价格仅贵200元,并且配件标配齐全,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诺基亚 E71手机图片

  
  诺基亚 E71之所以受到众多商务人士的追捧完全是因为其强大的配置以及时尚的造型,而这样的金属机身配合全键盘设计不仅使得整机更富质感,也极大的方便了用户的操作。此外,该机仅120克的重量更使得不少女性用户选择出手。而屏幕方面,一块2.4英寸1600万色TFT屏,显示效果非常清晰。


  诺基亚 E71手机图片(1)

  


  诺基亚 E71手机图片(2)

  
  定位于商务手机的诺基亚 E71采用了SymbianOS S60 v3操作系统,丰富的第三方软件足以满足用户在办公方面的任何需求。而拍照方面一颗320万像素摄像头,不仅支持自动对焦,还有多种拍摄模式供用户选择,当然拍摄效果也是可圈可点。

  诺基亚 E71(行货)

  [参考价格] 1799元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