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行货HD智能旗舰 多普达T8288再度到货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6月02日00:00
  多普达T8288凭借着出众的整机表现以及稳重大气的外观设计,在行货高端市场为它赢得了不错的口碑,目前该机(行货)在经销商“诚实青年手机网”处的最新报价为5298元,行货配件齐全。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多普达T8288正面图

  
  虽然上市已经有一段时间,但多普达T8288的外观设计看着依然时尚感十足。整机表面几乎没有任何按键,正面基本被一块3.8英寸的屏幕所占据,整机一体感非常强。分辨率达WVGA(480×800像素)级别的3.8英寸屏幕,配合华丽的Touch FLO 3D界面,视觉效果和操控手感都非常出众。一枚支持自动对焦的500万像素摄像头,实拍效果也可圈可点。


  多普达T8288正面及背面图

  


  多普达T8288细节图

  
  多普达T8288采用Windows Mobile 6.1智能操作系统,虽然上市已有一段时间,但其配备的一枚528MHz主频处理器以及288MB RAM和512MB ROM的内存组合,仍然不逊色于市售的主流机型,运行速度非常流畅,并且该系统的第三方软件资源非常丰富,扩展性出众。

  多普达 T8288(行货)

  [参考价格] 5298元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