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时尚低价全键盘 诺基亚C3三色真机图赏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6月02日00:00
  第1页:

  虽然并非智能手机,但是凭借网络和社交功能的定位以及时尚的全键盘外观,诺基亚C3仍然获得了众多用户的关注。日前有国外媒体曝光了一组该机的真机图片,包括有蓝色、粉色和红色三种颜色版本,对于年轻用户来说颇为适合。

  诺基亚C3手机

  
  诺基亚C3是首款S40平台的全键盘手机,它采用直板设计,QWERTY键盘类似于此前E系列的产品。作为一款以网络和社交功能为主打的手机,诺基亚C3支持WLAN无线局域网,预置Opera mini浏览器,并且预装了主流社交网站和聊天工具客户端。

  诺基亚C3屏幕设计

  
  配置方面,诺基亚C3采用了2.4英寸QVGA屏幕,内置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FM收音机,具有3.5毫米耳机接口,机身拥有55MB内存并且支持通过microSD卡扩展到8GB。遗憾的是,诺基亚C3并不是一款3G手机,仅支持GPRS/EDGE网络。

  诺基亚C3按键设计

  
  诺基亚C3将会在2010年第二季度上市,有灰色、白色、粉色三种款型选择,税前和补贴前价格约为90欧元(约合人民币850元)。

  第2页:诺基亚C3粉色及红色版

  以下内容为诺基亚C3粉色及红色版图赏:

  诺基亚C3粉色版

  

  诺基亚C3屏幕设计

  

  诺基亚C3按键设计

  

  诺基亚C3机身左侧

  

  诺基亚C3摄像头设计

  

  诺基亚C3机身背面

  

  诺基亚C3红色版本

  

  诺基亚C3红色版本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