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台北电脑展 Computex 2010 > 最新产品 > 电脑硬件

12相核心供电 微星打造最强非公HD5870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6月02日14:30
     微星作为全球一线板卡厂商,无论是主板还是显卡都有着丰富的产品线设计,尤其是针对不同用户群的定位设计了主流、性价比和旗舰等不用价位产品深得用户青睐,让用户根据自己需求购买到一流品质的产品。

        本次显卡产品线微星展示颇为丰富,除了常规主流产品,本站前方记者还第一时间拍到了微星显卡最新“力作”。


12相核心供电 微星打造最强非公HD5870

微星N465GTX Twin Frozr II

        为了让“新人”GeForce GTX 465更具竞争力,微星为其标配了Dual Fans、Doubly Cool的Twin Froze II散热器。5根热管、双风扇、双倍铝鳍散热面积,令GeForce GTX 465不再发高烧。

12相核心供电 微星打造最强非公HD5870

微星Radeon HD 5870 Lightning

12相核心供电 微星打造最强非公HD5870

12相豪华供电

     微星这款增强型非公版Radeon HD 5870 Lightning最大亮点就是标配12相豪华核心供电,在她的作用下该卡核心频率默认竟然高达了1GHz。

        值得一提的是,核心12相供采用PWM数字供电方式,用料也相当奢华,SSC电感、Hi-c电容应有尽有。同时10层PCB和Twin Frozr II SuperPipe双风扇散热器的加入,让其成为最强的Radeon HD 5870。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