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世界杯策划1

2010年世界杯电视主观评测感受:刘斌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6月02日14:58
搜狐家电频道主编 刘斌

  世界杯就要到了,相信绝大多数网友都会通过电视来看球,如果要在这个时段购买电视,你会选择传统液晶电视(CCFL背光源)、LED背光液晶电视还是等离子电视呢?

  通过这次测试,首先建议消费者暂时不要购买侧入式LED背光的液晶电视,虽然这类产品比较轻薄外观诱人,但大多数国产LED背光液晶电视都存在不同程度的漏光现象,在图像显示时会有一定影响,外资产品相对好些。

  而在等离子与液晶电视挑选上,由于发光原理的不同,液晶电视存在拖尾,但加入倍频后的产品对拖尾有一定改观,但不能完全去除。而等离子电视看运动画面时,画面流畅平滑,几乎没有拖尾,但在亮度上略逊于液晶电视。

  综合上述对几类产品的评介,买电视看世界杯只是一个热点,消费者真正还要看买电视的最终目的,国产电视功能上更加丰富,可根据自己需求选购,而外资电视在显示画面上具有一定优势。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