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品]全球最轻 松下发双电池旋屏Tablet PC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6月02日15:07

松下今天在日本市场发布了Let's note笔记本系列新款机型C1,以1.46kg的重量成为目前全球最轻的12.1寸可翻转屏幕Tablet PC本。

Let's note C1继承了松下笔记本长期坚持的坚固、轻薄、长电池续航特性,并加入了可翻转屏幕设计,支持手指多点触摸或手写笔操作。整机经过了76cm跌落测试,键盘面防水滴,100kgf抗压。

C1的标准配置包括Core i5-520M 2.4GHz处理器,2GB内存,250GB硬盘,QM57芯片组,12.1寸1280x800分辨率宽屏液晶,预装Windows 7 Professional操作系统。内建802.11 a/b/g/n WiFi、WiMAX、蓝牙2.1+EDR。接口提供千兆以太网、USB 2.0 x3,SD/SDXC读卡器,Type 2 PC卡插槽,VGA输出,语音输入输出等。

Let's note C1的另一项特色是支持双电池,使用一块电池可续航6.5小时,两块电池为13小时。整机尺寸299.2x226.5x30.6-44.3mm,含一块电池重1.46kg,搭载两块电池时重1.67kg。

该将于本月下旬在日本市场上市,预计售价为20万日元左右,折合约1.5万元人民币。

全球最轻 松下发布双电池旋屏Tablet PC

全球最轻 松下发布双电池旋屏Tablet PC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