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 数码厂商

爱国者SK8666移动硬盘,感受安全存储的幸福

2010年06月02日15:09
 就职于北京某税务机关的陈先生,最近忙的不可开交。涉及各企业税务数据的整理统计工作让加班成为常态。由于工作性质的缘故,陈先生尽管想将税务资料带回家中处理,又担心机密数据的安全,而不得不每天往返于家与单位之间。如何保证存储资料的安全,是他不得不考虑的一个问题。近日,看到爱国者推出的按键式加密存储王SK8666移动硬盘,在经过领导审批之购买了一款。

  

  对于陈先生而言,最看重爱国者SK8666的是安全加密和防震抗摔性能。“作为税务工作者,我明白数据保密的重要性。因工作需要使用移动硬盘一方面担心重要数据被泄露,另一方面最担心因移动硬盘磕碰而导致数据无法正常读取。”爱国者SK8666则从根本上解决了这个问题。据了解,爱国者SK8666采用按键式加密,利用硬盘自身的数字键盘和专用安全芯片,实现对用户的身份认证;用户口令和加解密密钥直接在移动硬盘内部进行运算,口令与密钥均不出移动硬盘设备,防止黑客通过主机的木马程序非法窃取或者记录。除此之外,更让人惊叹的是,爱国者存储王SK8666独有反破解机制,只要连续输入15次密码错误,数据全部自行销毁,以确保数据安全。“使用爱国者SK8666,绝对让人放心。”陈先生使用了一段时间之后如此评价这款移动硬盘。

  

  而爱国者机密移动硬盘SK8666的防震抗摔功能也让陈先生津津乐道。它延续了爱国者一贯的安全品质,防冲击、抗摔打,将物理性损坏的可能降到了最低。除此之外,爱国者SK8666内置先进了硅氧盘片,高速稳定,采用USB2.0接口可支持SATA串口,高速的读写速度方便了数据存储交换。“以前携带移动硬盘总担心移动硬盘损坏,尤其是在出差途中磕碰在所难免,现在有了爱国者SK8666,在颠簸的行程中再也不用护着移动硬盘了。”他笑称在下基层单位交流时,爱国者SK8666甚至比他更受待见。

  

  在陈先生看来,一款好的移动硬盘除了安全性和大容量之外,更重要的是产品的适用性。恰好爱国者机密移动硬盘SK8666更符合他的需求。工程塑胶材质外壳表面经过抛光处理,经典的黑色外观稳重内敛,与他的职业可谓是相得益彰。该机身侧面有4个读写指示灯,在连接电脑、输入密码、读写数据等情况下有不同显示,让使用者对使用状态一目了然。

  “如果说以前使用移动硬盘存储税务文件是一种负担的话,现在可以说是一种幸福。”陈先生说到,在他的介绍之下,有几个同事也选择了爱国者机密移动硬盘,而且上级正在考虑采购一批作为工作必备。毫无疑问,对于存储安全有特殊需求的政府部门、企业机构而言,爱国者SK8666是不错的选择。

  结语:在移动硬盘市场,产品的大容量及安全性一直都是消费者关注的焦点,而在存储安全方面,爱国者机密移动硬盘SK8666采用的独立的按键式硬加密及反破解机制让人称道。目前爱国者SK8666移动硬盘320GB售价仅1599元,有购买需求的朋友不妨关注下爱国者此款产品。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