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世界杯策划1

2010年世界杯电视主观评测感受:杨帆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6月02日15:12
家电联盟网总编 杨帆
家电联盟网总编 杨帆

  切合市场 客观评测

  此次评测对比活动具有两个特点,其一,产品选择具有市场真实热门型号;其二,以同一参照产品进行客观、公正、公平的对比评比。通过这样的对比评测,相对来说具有真实客观性,值得老百姓选择目前部分热销电视产品具有参考性。

  选购电视要切合实际

  此次评测对比型号产品表现出三个方面,第一、等离子电视在电影、足球动态清晰度等方面的整体优势表现明显;第二、电视色彩还原、黑色表现对收看电视画面效果方面尤为重要;第三、部分液晶产品的偏亮表现尤为突出。建议消费者在购买电视,其一,要考虑自己所需,来选择适合自己收看效果的产品;其二,要注重电视产品的色彩还原、黑色表现、细节画面的电视基本性能表现效果,作为家庭终端显示器,电视的基本性能及其重要;其三、选购时多对比,过亮并非是清晰的一种表现,多通过画面细节来目测购买产品的清晰度和色彩方面的表现效果。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