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百思买“免费”销售微软KIN ONE手机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6月02日16:55

微软KIN系列手机从未出世就遭遇了众多非议,发布后各评测机构对其的评价也不怎么样。很多人抱怨KIN功能太少,尤其是不能下载第三方应用程序,微软无奈表示,今后将通过软件升级解决此类问题。

当然,最惹人非议的就是KIN的价格问题。KIN ONE和KIN TWO从各方面来说都不能算是智能手机,也就是一款社交手机,然而微软却拿智能手机的价格来定位KIN。

上月初,网络运营商Verizon Wireless官方网站开始接受订购,并在5月中旬上架销售,与Verizon签订两年使用协议后,KIN ONE售价为49.99美元,KIN TWO售价为99.99美元。对于大多数手机用户来说,对于此类手机,这是令人吃惊的价格。

百思买留意到了群众的呼声,他们将这两款手机分别降价50美元进行销售。也就是说,与Verizon签订两年使用协议后,KIN ONE可以免费获取,KIN TWO仅需50美元。当然了,根据签订的使用协议,你每月需要缴纳30美元的数据使用费。

百思买免费销售微软KIN ONE手机

KIN ONE

百思买免费销售微软KIN ONE手机

KIN TWO

简单回顾一下两款手机的配置:

KIN ONE和KIN TWO都采用Tegra处理器以及EV-DO Rev,支持微软Exchange,支持H.264、MPEG-4、WMV视频文件格式。

KIN ONE是一个QWERTY滑盖手机,配有2.6寸320×240像素分辨率电容式TFT触摸屏,内置有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防抖动和双LED闪光灯功能。它内置有256MB的DDR RAM内存和4G的闪存存储空间,支持CDMA或HSDPA网络,并且支持USB 2.0、蓝牙、WiFi、GPS、收音机、重力感应等功能,KIN ONE配有一块1240mAh的电池,内置单声道扬声器。

KIN TWO配有3.4寸480×320像素分辨率电容式触摸屏,内置有800万像素闪光灯,支持自动对焦、防抖动、图像优化、LED闪光灯功能。这款手机内置256MB DDR RAM和8G闪存空间,支持CDMA或HSDPA网络,其他功能和Kin相似,支持USB 2.0、蓝牙、WiFi、GPS、收音机、重力感应等功能,配有1390毫安电池,改用立体声扬声器。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