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世界杯策划1

世界杯将至 国美彩电销售“井喷”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6月02日17:03

  “以旧换新”和世界杯临近的双重刺激下,国美电器的彩电销售迎来井喷。国美的促销员告诉记者,近期看彩电的顾客比较多,很多顾客表示要在世界杯揭幕之前购买大尺寸、LED彩电。

  世界杯越来越近,作为欣赏世界杯的最佳装备——彩电、大尺寸彩电成为当下非常热销的家电产品。记者从北京国美了解到,为迎接世界杯,北京国美特举办“国美彩电节”暨“国美世界杯黄金装备为你而备”的大型促销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夏普、三星、LG、TCL、长虹、海尔等全球知名彩电厂家的鼎力支持,彩电全场5折起售,引爆价格极限;同时,购物满1980元还可送价值260元礼品;购物满6580元送22寸液晶电视。

  据北京国美统计数据显示,从上周起,北京国美启动“国美彩电节”以来,国美彩电销售同比增长超过200%,环比增长近一倍,彻底引爆6月京城彩电市场。

  据介绍,本周“国美彩电节”暨“世界杯黄金装备月”的促销活动将持续进行大幅让利:三洋40寸平板电视特价3990元;夏普一款32寸液晶电视换新价仅2880元,一款60寸液晶换新价仅28599元;长虹55寸 3D(LED)平板电视送礼品,特价相当于16000元;LG一款47寸液晶,换新价仅7799元;创维55寸(6070)LED、LG5500、7700 LED电视全面特价;世界杯期间,在国美购买大屏幕平板彩电赠送精美数码相框;买大液晶购指定金额送小液晶。

  国美马甸新活馆促销员介绍,现在每天能卖出上百台彩电,环比增长了40%,预计随着本周国美“世界杯黄金装备月”活动的开幕,以及家电“以旧换新”的持续优惠让利,本周将迎来彩电销售的井喷。

  业内人士认为,世界杯将至,以国美等渠道为主的家电卖场,通过多重让利优惠,彩电特别是大尺寸彩电将迎来新的销售高峰。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