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最牛OPhone手机 酷派智能8900真机谍照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6月02日17:05

  移动G3新旗舰——酷派 8900最近炒得风风火火的,酷派这款产品已经吸引了众多的目光,它不但支持一定最新的3G标准TD-SCDMA,而且还向下兼容GSM,特别是超大的屏幕,高贵的外观设计,移动的忠实用户怎能错过,上市在即,今天再次爆出真机图,是从某网站的微博得到,各位看客先凑合看着吧。

最牛OPhone  酷派智能8900谍照曝

酷派 8900超薄的设计

   圆润的外形设计,金属的边框和后盖(官方资料显示)手感英国相当不错吧,另外3.5寸的屏幕+ WVGA(800*480像素)的分辨率显示效果相当不错,如此高的分辨率在移动定制机中实属罕见。

最牛OPhone  酷派智能8900谍照曝
 
内置移动定制OMS系统

   这次曝光的真机图,能够模糊地看到酷派 8900的界面,典型的OMS系统,内置强大的移动定制功能,另外可以看出是拍摄于昨天早上9点14分,据微博描述,这是一位接近酷派研发人员的人,在拜访酷派研发员工朋友时发现了酷派新款手机,基于极大的兴趣,用手机匆忙拍照发到微博的,清晰度不佳。

最牛OPhone  酷派智能8900谍照曝

背面为玫瑰金金属外壳,金彩绝伦的质感

  临近世界杯,相信拥有CMMB功能的手机相当火爆吧,这款同样支持MBBMS加密的CMMB数字电视功能,另外功能相当齐全,包括GPS导航、支持国内的WAPI(WIFI)、500万像素。酷派 8900继承了CoolPad人性化、易用性的软件设计风格和基因,为用户带来最大的便利。

  上周曝光出来的广告图与此次的真机图吻合度超过90%以上,看样子上次的广告图并没有PS,可信度比较高。相信这会极大地刺激消费者对酷派 8900兴奋的神经。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