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触屏音乐旗舰手机 诺基亚X6仅售2150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6月02日06:38
  2010年6月2日,诺基亚 X6(欧改版)是诺基亚旗下最新的触屏娱乐影音旗舰机,该机一改以往触屏机种的电阻屏,而采用了实用性更强的电容屏。目前该机的16G版本在深圳经销商"香港杰信特价手机网"处低价促销,仅需2150元,该机的标准配置为:原装一电、一充、耳机、数据线、光盘、说明书、包装盒等;现在购买该机还可获赠:高级三层保护膜,水晶保护壳.精美手绳,挂绳,布袋等一系列实用手机配件;整体性价比高,喜欢该机的朋友可以联系商家咨询。
图为:诺基亚 X6(16GB版)


  诺基亚 X6有红黑、蓝白两种颜色可供选择,机身厚度仅有13.8毫米,相当纤薄,采用了3.2英寸1600万色电容式触控屏,触控效果相当出色。诺基亚 X6配备了500万像素卡尔.蔡司镜头,成为了诺基亚旗下第一款500万像素全触屏手机,该机拥有双LED闪光灯,支持自动对焦,拍摄效果相当出色。同时该机可以通过TV-out接口连接大屏幕显示设备实时查看手机拍摄的视频和照片。
图为:诺基亚 X6(16GB版)


  诺基亚 X6采用了Symbian OS v9.4操作系统,基于S60 5th Edition平台.该机配备了433.9MHz处理器,性能表现抢眼。而为了体现其音乐手机的根本,16GB的自带存储空间可以在手机中保存上千首歌曲,同时该机也标配了3.5毫米耳机接口,并提供了35小时的超长音乐播放时间。
图为:诺基亚 X6(16GB版)

图为:诺基亚 X6(16GB版)


编辑点评:作为5800的后续机型,X6对拍照方面进行了一个大的升级,配置了500万像素的卡尔蔡司认证镜头,支持自动对焦和双LED闪光灯,对外观更酷,体型更轻薄。而目前2150的价格也比较实在,喜欢的朋友别错过了。

诺基亚 X6(欧改版)

  
[参考价格] 2150元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