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小巧精致平价智能 诺基亚C5仅售115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6月02日06:38
  2010年6月2日,刚刚上市的诺基亚C5(欧改版)在深圳经销商"深圳手机网"处特价促销,商家给出的最新报价为1150元,配置包括:一电、一充、音乐耳机、数据线、光盘、说明书、2GB内存卡,公司报修单等;促销期间购机即可获得5小礼品:读卡器、保护膜、水晶壳、手机挂绳、手机布袋;整体性价比高,喜欢该机的朋友可以去商家处咨询选购。
图为:诺基亚C5手机


  该机上采用了传统的直板造型,大面积金属材质的加入,突显整机的质感。整机尺寸为112×46×12.3mm,重量仅89g,一改智能机笨重的形象,非常的轻便小巧,便于携带;该机虽然体型小巧,但键盘的按键面积却比较大,更易操控,能较好的解决错按问题,该机内置一枚320万像素摄像头,同时手机配备一块2.2英寸QVGA分辨率的TFT液晶屏,屏幕尺寸虽小,但是显示效果细腻清晰。该机采用600MHz的ARM11处理器、具备256MB ROM和128MB RAM,表现相当不错。
图为:诺基亚C5手机

图为:诺基亚C5手机

图为:诺基亚C5手机


编辑点评:诺基亚C5是C系列的开山之作,其定位与主流人群的智能机市场,整体配置保持了主流水准。作为一款主打社交功能的S60智能手机,其内置了Facebook客户端,方便用户随时随地的和网络好友保持联系,支持Ovi Music,同时还优化了分享功能,在社交运用方面表现出色,而目前商家1150元的售价相当的实惠,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适时入手了。

诺基亚C5(欧改版)

  [参考价格] 1150元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