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国货滑盖手机精品 OPPO A201仅需1380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6月02日06:38
  2010年6月2日,OPPO A201(行货)是一款金属质感十足的国产滑盖手机精品。目前深圳销售商"乐到家通讯"处为该机报价1380元,原装行货,全国联保;该机的标准配置为:一电、一充、耳线、数据线、说明书、保修卡、正规发票等;现在购买还可获赠原装电池一块,保护膜、读卡器、挂饰、布袋等实用手机配件;性价比高,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该机。
图为:OPPO A201


  OPPO A201采用时尚的金属滑盖设计,外形尺寸为108mm×51mm×14.7mm,大小适中,握持手感舒适。该机使用大面积金属材料,并且采用了拉丝工艺,有效的提升了整机的质感,其方正的金属导航键中央,设立了独立的多媒体播放按键,音乐享乐一键即达。OPPO A201采用了2.4英寸IPS液晶屏,拥有160°超宽视角,画面清晰细腻,色彩表现优秀,同时还具备了更强的耐磨抗划能力。该机搭载了一枚200万像素摄像头,配备了自拍镜,支持有声录像拍摄,让用户可以随时记录身边的点点滴滴。
图为:OPPO A201


  OPPO A201作为一款OPPO旗下的音乐手机,音乐表现自然是拿手绝活,该机支持OBS音效系统,内置YAMAHA数字音频功放,并配备了专属OPLAYER 2.0音乐播放系统。音质表现出色。
图为:OPPO A201

图为:OPPO A201


编辑点评:A201是该OPPO品牌旗下的首款滑盖手机,代表了国产音乐手机现阶段的水准。该机拥有时尚轻薄外观,音乐表现抢眼。对于那些对音乐方面有一定要求,且喜欢轻薄滑盖机型的朋友,这款OPPO A201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OPPO A201(行货)

  
[参考价格] 1380元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