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2010世界杯主题曲出炉 “爱音乐”引爆激情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6月02日17:24

  你了解历届世界杯冠军是谁?你知道梅西、卡卡、C罗、特维斯等世界顶级球星?你拥有每支世界杯球队的纪念球衣?还不够!想当世界杯超级达人,你还需要世界杯的专属音乐武装自己!5月1日起,“爱音乐”为球迷送上“乐动世界杯”专题音乐活动,全面引爆世界杯激情!“爱音乐”不仅有2010世界杯主题曲的全国首发、历届世界杯歌曲任你下载,更有世界杯丰富大礼包等你拿,让你轻松变身世界杯超级达人!

  万众期待的2010南非世界杯官方主题曲终于出炉,《Waka Waka(This Time For Africa)》成为了最后赢家。这首由拉丁天后夏奇拉(Shakira)创作、参与制作,并与南非本土最知名的音乐组合Freshlyground一同演唱的歌曲,制作班底十分强大,连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都表示,非常期待能在世界杯的比赛中听到它。而它展现出的非洲独特的狂野音乐节奏,把球迷轻松带进2010年南非世界杯的澎湃激情当中。

  5月17日,“爱音乐”成功获得了《Waka Waka(This Time For Africa)》的全国官方首发权。想先听为快,立刻登陆“爱音乐”官网www.118100.cn下载全曲或彩铃到你的手机里,和好友一起分享!中国电信“爱音乐”正通过互联网、WAP、IVR、短信等形式,向中国音乐发烧友和足球爱好者提供世界杯官方歌曲的彩铃、全曲、振铃等无线音乐产品。“爱音乐”作为引领时尚潮流的音乐品牌,此次全国官方首发2010世界杯主题曲,再一次验证“爱音乐”的品牌实力与音乐潮流领袖魅力。

  想感受更多世界杯音乐激情,可用天翼手机登陆“爱音乐”wap.118100.cn办理“活力音乐下载包”,每月只需3元,即可随时随地无限量下载数十首世界杯主题歌曲,从经典的《To Be Number One》到红透全球的《The Cup Of Life》,为你再现赛场上惊心动魄的对决,绝对让每位球迷热血沸腾。

  除了世界杯的疯狂音乐,“爱音乐”更准备了丰厚大礼送给球迷。只要订购世界杯专题彩铃或音乐盒,就有机会赢取3G手机、南非世界杯官方足球及3G无线上网卡等奖品。订购越多,中奖机会越大!请登录爱音乐“乐动世界杯”专题https://www.118100.cn/ca/2010/,一起用这些超级“装备”畅享世界杯狂欢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