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新品

野百合也有春天 写在三星NX5发布时

来源:it.com.cn
2010年06月02日17:38
  
 6月1日,在国际儿童节这一天,三星出人意料的公布了其新款紧凑型数码相机NX5,选择这一天公布是否有特别的意义我们不得而知,但这款三星 NX10数码相机的姐妹机NX5的确牵动了不少人的心。

三星NX5数码相机

  早在今年3月,三星相机北京新闻发布会上,三星有关高层便暗示了这台相机的存在。定位于偏入门级别的紧凑型数码相机NX5,在机身体积、成像质量上与NX10没有太大的差异,唯一的区别便是相机背面那块3英寸TFT LCD显示屏了。考虑到这款相机将以更低廉的价格发售,部分配置的“缩水”也是意料之中的。

  可是我们心中有一个问题,随着索尼NEX相机发售日期不断的临近,M4/3相机阵营的机型和镜头不断的扩种,处于较为孤立的三星NX系列相机是否能凭借着这2台NX姐妹花打动的消费者,赢取更多的市场份额呢?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