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新品

野百合也有春天 写在三星NX5发布时

来源:it.com.cn
2010年06月02日17:38
  

三星NX相机的未来展望

  与M4/3系统相机与NEX相机相比,三星NX系列相机显得有些孤立,一方面是由于此款相机镜头群还不够丰满,另一方面与之配套的相关附件也没有前两者多。不过三星有关高层也明确表示,将于2010年下半年,推出更多的新镜头及配件去增加整个系列的实用性,比如不久前推出的K-MOUNT转接环,可帮助宾得K卡口镜头转接使用。

三星GX系列数码单反相机GX20

  三星NX相机要抢占单反与普通紧凑型卡片相机的市场,其产品重心必定会有所偏斜。同时三星的GX系列数码单反相机却迟迟没有更新这个不争的事实,也不得不让我们怀疑三星是否已经放弃了对于GX单反相机的升级开发,从而将更多的精力留给NX系列相机。

白色三星 NX10

  而基于三星 NX10的成功推出,在价格方面更有吸引力的NX5应该是今年下半年三星公司主打的产品。虽然刚刚在欧洲公布,售价为699欧元,我相信在价格方面还有调整的空间。

  由于NX10与NX5在性能方面区别不大,仅一块配置的显示屏差距并不能完全将NX低端机划分开来,所以我认为三星公司应该还会继续推出一款价格更为低廉,配置接近平民的NX系列相机,由此可更好的打入市场,在单电相机市场上(特别针对索尼NEX)分一杯羹。不过最重要的还是三星NX5相机给我们灌输这样的一个理念:这是一台入门级紧凑型数码相机的完美之作,它为轻松的摄影方式给予了新的定义。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