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台北电脑展 Computex 2010 > 最新产品 > 笔记本

全产品线阵营 三诺笔记本惊现Computex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6月02日18:09
全球第二大,亚洲第一大IT盛会——台北国际电脑展computex)于6月1日-5日举行。在本次展会上,除了我们常见的类似于宏碁华硕等国际化厂商外。部分不是以笔记本起家的厂商也参与其中。


三诺笔记本惊现

三诺展台

  今天我们看到的展馆是来自于大陆的一家以音频起家的厂商-三诺,对于这个品牌,更多的用户还是停留在对他的音箱和扬声器的认知。但是今天其确确实实带来的是电脑产品。

三诺笔记本惊现

三诺一体机

三诺笔记本惊现
  
三诺笔记本惊现

三诺上网本产品

三诺笔记本惊现
 
三诺笔记本惊现

三诺上网本产品

  在Computex现场,三诺展示了数款笔记本产品。由于现场并没有给出配置的标识,所以很难分辨究竟是上网本产品还是主流配置笔记本。同时推出的还有一体机产品,产品线十分丰富。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