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台北电脑展 Computex 2010 > 最新产品 > 电脑硬件

专为超频打造 华擎旗舰890FX台北首曝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6月02日18:12
全球第二大,亚洲第一大IT盛会——台北国际电脑展computex)于6月1日-5日举行。今年恰逢台北电脑展30周年,参展商规模较去年成长6%以上,预计成交额将突破200亿美金纪录。最吸引眼球的是诸多革命性新技术和新产品将首次与世人见面。

  AMD前不久正式推出了8系列芯片组产品,虽然说AMD主板在高端市场并不是很多人关注,但是对于板卡厂商来说,对于顶级产品的倾力打造依然是展示实力的方式。今年台北电脑展我们在华擎展台看到了华擎带来的最新890FX Deluxe3主板,除了做工好话之外,该主板MOSFET部分的散热片上加装了一个独立的小风扇加强供电部分的散热需要。


专为超频打造 华擎旗舰890FX台北首曝

华擎890FX Deluxe3主板

专为超频打造 华擎旗舰890FX台北首曝

华擎890FX Deluxe3主板供电部分的风扇设计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