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推荐]酷睿i5集结号!主流品牌i5笔记本盘点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6月03日08:03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毋庸置疑,目前的移动平台还是Intel一家独大的局面。而Intel每次性能上的提升,架构上的革新,都会引发一阵购机、换机潮。如今,在移动平台上,Intel当家花旦,i3、i5、i7人气指数已经破表,在市场的点名率都相当高。

    根据Intel的定位,i3定位中低端,i5属于中端,i7则为高端,价格逐级递增。那么放眼望去,市场中众多搭载酷睿i3、i5、i7处理器的笔记本,我们究竟应该选择谁呢?

    在Intel推出的酷睿i3/i5/i7三个系列处理器中,i3处理器机型无疑具备着较大的价格优势,但其不具备睿频技术的缺陷,使i3的用户们无法体会酷睿i系列处理器与酷睿2、奔腾处理器之间真正的进化。同时,价格昂贵的i7处理器机型,在现在看,还处于“少数民族”的现阶段。

    而i5产品由于具备睿频技术,主频更高,但价格相对i7产品而言,要便宜许多,因此i5系列产品在市场中就具备了更高的性价比。

    下面就请各位看官,随我们一起来看看市场现在都有哪些采用i5处理器的笔记本产品吧。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