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bada智能第一机 三星S8500评测外观篇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6月03日08:08
    想必了解手机,尤其是了解智能手机的朋友一定记得,针对于iPhone、Android和Symbian,三星推出了全新的智能手机系统——bada智能操作系统(中文读法八达),bada一词在韩文里的意思为大海,而这款系统就是秉承了大海的海纳百川之精华而诞生的。今天,我们的主角就是三星 Wave S8500,第一款采用bada智能操作系统的手机。

    媒体首次公布bada的消息还是在去年的11月10日,那个时候,我们还在猜测是否三星公司同诺基亚全资的Symbian公司决裂,从而研发自己的系统,时到今日,我们也不能确定三星和Symbian公司如何,但我们可以确定的是,这款bada智能操作系统的诞生,可以让三星从被动再次变为主动,同时对于他们的“机海”战术运用上,也能再次掌握主动。

三星第一款采用bada操作系统的手机——Wave S8500

    而作为第一款bada Phone,三星 Wave S8500同以往的三星手机相比较而言,显然还具有另一层的深意!bada Phone能否走红市场,或者更浅显点说,bada Phone是否能被人们所接受,三星 Wave S8500都有着不可或缺的责任,而这个时候,机器本身的外观和设计理念则显的尤为重要,毕竟购机者第一印象是手机的外观,而不是系统应用性!

    韩国三星公司的数码产品一直都有一个特色——在模仿中勇于创新!我想很多人都会觉得诧异,怎么会出现模仿中还勇于创新这么诡异的词语,模仿就是模仿,创新就是创新,这是两个不同方便吧!其实不然,模仿是指三星功能能够紧跟市场潮流和市场需求。

    例如摩托罗拉V3之后,三星勇推超薄手机:拍照手机走红之后,三星又勇推高像素手机;iPhone火爆之后,三星又大批量采用全触控操作,这一切的一切我们都可以看作是模仿!而创新就是在模仿的基础上实现的,例如全触控手机上采用3D界面、采用独特的六角形功能键、采用另类的渐变式后盖设计等等……而我们今天要说道的这款三星 Wave S8500同样有着创新,而这种创新说不定就是下一次火爆的开始。下面,我们就从该机的外观聊起……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