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bada智能第一机 三星S8500评测外观篇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6月03日08:08

    三星 Wave S8500采用了铝合金为主要材质,机身整体外壳一体化设计方式,此点我们在后面给与详细介绍。三星 Wave S8500的整体设计还是比较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该机两边采用直线造型,上下则采用了弧形设计。

    三星 Wave S8500的三围为118×56×10.9mm,直观视觉感受上,这款三星Wave S8500的机身设计较长,宽度比较适合,厚度上视觉冲击力超强,而在握持上却也非常舒服。该机的正面共由三种颜色组成,分别是整体铝合金机身的灰色调、机身上下两方工程塑料材质的黑色调和机身键盘周边装饰物的银色调组成。

    一般情况而言,采用超薄全触控无键盘设计的手机在重量上都难以令人满意,大部分手机的重量感偏轻,非常不适合男人使用,而这款三星 Wave S8500由于大面积采用铝合金材质的关系,该机的重量达到了116g,非常棒的整体握持感。

    正式由于良好的三围尺寸和重量以及该机整体外观设计,三星 Wave S8500无论是正着握还是倒着握都非常的舒适,试用的时间内,从来没有任何手部酸痛的问题出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