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bada智能第一机 三星S8500评测外观篇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6月03日08:08
   接下来,我们看一下该机正面都有哪些特殊元素存在,或者说,该机的正面到底隐藏着何种优势呢?

    三星 Wave S8500采用了一块可视面积高达3.3英寸的Super AMOLED(魔焕炫屏)电容式触摸屏,分辨率达到了480×800(WVGA)像素,发色数为1600万色。钢化玻璃表面,具有高效率屏幕保护功能,防划、防污渍、防指纹,能让你的手机屏幕持久清洁晶亮。

    不仅仅这样,这块号称为Super AMOLED(魔焕炫屏)的屏幕还具有如下特色:

·比一般屏幕更炫丽,抗反射更强,更纤薄
·无视觉角度限制
·无比迅速的反应
·触摸感应器和显示膜之间没有空隙,具有出色的抗反光的能力
·高透视率使80 - 100%的原始色彩映入人眼,即使在户外也能感受自然、舒适的色彩

    三星 Wave S8500采用的这块Super AMOLED(魔焕炫屏)绝对是手机行业内首屈一指的优势屏幕,尤其是在阳光下,三星 Wave S8500的优势尽显,毕竟无论你的手机系统多牛X,手机多牛X,可要是看不清屏幕,那一切就都是浮云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