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bada智能第一机 三星S8500评测外观篇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6月03日08:08

    除去这块功能强大的屏幕之外,三星 Wave S8500的正面按键及机身上方元素设计也颇有特色,下面我们就主要来看一下这个部分。

    三星 Wave S8500在整机正面还设计有Home key和拨号/挂机按键。拨号/挂机按键同采用了一体化设计方式,而中间的菱形Home Key则尽显三星 Wave S8500的特色所在。

  

    三星 Wave S8500的Home Key共有两个功能:

·在任何情况下点击Home Key即可打开三星 Wave S8500主菜单列表;
·在任何情况下双击Home Key即可打开三星 Wave S8500搜索项;
·在任何情况下长按Home Key即可启动三星 Wave S8500的任务管理器。

    三星Wave S8500的挂机按键同样具有三个功能:

·在号码拨出时挂断功能
·在主菜单界面时点击即可会到待机界面
·在任何程序界面时,点击即可启动关闭或最小化功能菜单项。

    三星 Wave S8500的机身上方也颇为简洁,该机上方采用了符合整体造型和增强视觉冲击力的双色双材质,听筒内嵌到屏幕内,此点在手机外观设计内也是颇为罕见的。

    手机屏幕的右侧具有三星 Wave S8500的感光孔、红外距离感应器机用于视频通话的前置摄像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