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bada智能第一机 三星S8500评测外观篇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6月03日08:08

    就上面的设计本身而并非硬件材质而言,笔者更喜欢三星 Wave S8500的周边设计,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在这个部分内,三星 Wave S8500有着怎样优异的表现。

    三星 Wave S8500的整体视觉效果,从这张图中,我们就能发现这样一个问题,三星 Wave S8500的周边好像并没有接合处……

    没错,你的眼睛并没有欺骗你!三星 Wave S8500正面面板采用了一体化设计方式,该机正面板和被面板为统一的一块面板,并不像普通手机那样采用可拆分设计。这样的设计方式,我们能够发现的好处有:

·防止灰尘进入
·防止手部出汗,进入手机内部
·有效增强手机抗震、抗摔打性能
·整体视觉效果更加优异
·手机更薄

    也正是由于整体设计的原因,三星 Wave S8500的周边环境设计非常简单,在手机的左侧禁止具有该机的音量调节键。

  

    手机的右侧则具有锁屏/解锁屏幕功能键和拍照快捷键。三星 Wave S8500的锁屏/解锁屏幕按键更多的作用为关闭屏幕和点亮屏幕。而关羽三星bada智能操作系统的解锁方式,我们在下面为大家介绍。

    三星 Wave S8500的上方设计有带有下推式保护盖的microUSB插孔、3.5mm耳机接孔和三星 Wave S8500的独立扬声器,该机外放声音洪亮、穿透力较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