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bada智能第一机 三星S8500评测外观篇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6月03日08:08

    外观介绍先告一段落,下面的时间里,我们就对于三星 Wave S8500采用的bada智能操作系统进行简短介绍……

    这就是bada智能操作系统的主待机界面,该待机界面主要有四部分构成,分别为

·上方的功能状态和下拉列表栏;
·上方第二项的小组件及主页屏幕标签页数栏;
·中间也是面积最大的widgets显示工具栏;
·最下方的可更换快捷方式栏构成。

    主待机菜单的状态栏和下拉菜单栏,状态栏可以显示信号、3G网络、情景模式、正在运行程序、时间、电量等等内容。下滑列表可以看成是Android下滑菜单页的简化版,可以显示WLAN、蓝牙、静音之外一些提示类选项、例如短信、未接电话提醒、正在播放音乐等等。

    三星 Wave S8500采用了三星最新的第三代Touch Wiz 3.0界面,该界面相比于以前来说,更直观、可定制、更加人性化的界面设计等等功能。

    此为三星 Wave S8500的小组件列表,从这里我们就能发现,Touch Wiz 3.0主要在社交网络方面进行了加强,比如QQ、MSN、开心网、人人网等。

    三星 Wave S8500的开心网小组件,支持时时显示动态更新,支持随时发布更新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