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bada智能第一机 三星S8500评测外观篇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6月03日08:08

    bada智能操作系统的主菜单界面采用了传统的也是我们最熟悉的12宫格式显示方式,左右滑动即可更换下一页,点击左上角的编辑项,即可对手机菜单项进行相关编辑功能。

    下方的快捷栏可以显示三个快捷功能项,默认的项目为键盘、联系人和信息功能,支持使用者自己更换。

    bada智能操作系统的拨号界面,支持联系人自动检索,而同其他智能手机不同的则是,bada智能操作系统带有iP拨号功能,即图中下方左二按键。

点击既可实现自动IP拨号功能,非常方便。

    bada智能操作系统的短信界面同样采用了聊天方式显示,内置输入法为QWERTY全键盘模式。

聊天式短信界面显示

    支持词组输入,中英文符号切换等功能。但QWERTY虚拟全键盘的按键较小,容易按错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