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bada智能第一机 三星S8500评测外观篇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6月03日08:08

    前面我们就说过,这款手机内置了一颗50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下面我们就简单来介绍一下三星 Wave S8500的拍照功能。

    三星 Wave S8500内置的拍照功能支持自动对焦, 场景模式, 笑脸模式, 宽景拍摄, ISO & 白平衡,多种拍摄模式:九连拍、微笑拍摄、全景拍摄、美肌拍摄、仿旧,并可通过设置构图线、手动调整及对焦点进行拍摄,使照片构图及效果更优美。

    同时可通过后期制作并上传博客、SNS与自己好友进行分享;用户还可以利用照片或者拍摄的视频片段,制作成小电影,并通过上传至自己的播客或通过连接至电视与好友进行分享。

正常模式样张

仿旧模式样张

    由于时间关系,笔者这里关于三星 Wave S8500以及bada智能系统的介绍就结束了,针对于该机和三星bada智能操作系统的评测类文章我们正在制作当中,喜欢这款手机或者想要了解bada智能操作系统的朋友请时刻关注泡泡网手机频道,我们会以最快的速度为您呈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