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小家电 > 小家电导购

白领MM非它不选 可爱实用加湿器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6月03日08:10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可爱实用加湿器推荐

  最近天气炎热,空气干燥,女士们都使出浑身解数来保养皮肤,各种保湿的化妆品也纷纷上阵。其实,如果空气环境十分干燥,单纯的用锁水来保养皮肤效果并不好,增加环境空气湿度,才是解决问题的根本。在办公桌上摆放一款加湿器,不但能够调节办公环境的空气湿度,还能够保养皮肤,保养和加湿两不误。


白领MM非它不选 可爱实用加湿器推荐

  如今市面上的加湿器种类很多,超声波的、负离子的等等,我相信大部分消费者不会看重这些,作为一款摆放在办公桌上的小家电,其外观样式一定要新颖和另类,大部分加湿器性能都大同小异,如何博得消费者的倾心,那还得在外观设计上比拼一番。为此,笔者特意搜罗了几款外观创意独特的加湿器产品,推荐给白领MM们和时尚潮人,用它们来装点你的办公桌,必然会与众不同。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