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北京笔记本行情

[北京]红透半边天 东芝L538笔记本现售5000元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6月03日08:53
     东芝Satellite L538于之前的产品相比,在配置上进行了大换血式的更新,全新的CPU,全新的独立显卡,无不吸引消费者的眼球。该机作为升级换代产品,其在外观设计上并没有做出任何改变,经典的模具设计和亮丽的色彩搭配,透露出浓重的时尚气息。在配置方面采用英特尔酷睿i3-330M处理器,512MB独立显卡,2GB DDR3-1066内存。目前,该机在商家报价为5000元左右,现在购买还送原装包鼠套装,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同经销商取得联系。  

东芝 L538整体

  外观方面,东芝 L538笔记本采用了赤焰红的机身设计,结合膜内转印技术,以洗练的水漾纹打破单色面板的沉闷,令整机更具粼绚光泽,于恬淡中透出典雅气质,简约的机身线条如流水般圆润顺畅,一气呵成,低调而不失华丽,相对来讲更加吸引女性用户。并配备14.1寸16:9的LED背光显示屏,为用户呈现更好的画质和更好的敲击体验。

   

东芝 L538左右接口

  配置方面,该机采用了英特尔酷睿i3 330M处理器,2.13GHZ主频,搭载了Intel PM45主板芯片组,标配了2GB DDR3内存,320GB 5400转硬盘,DVD刻录光驱,ATI Mobility Radeon HD5145独显,预装Windows 7 Home Basic系统。

东芝 L538键盘特写

  接口方面,拥有3个USB 2.0接口、1个ExpressCard扩展接口、5合1读卡器(SD,SDHC,MMC,Memory Stick, Memory Stick Pro)、1个VGA视频输出。1个HDMI接口、1个RJ45接口、1组耳机输出接口、1组麦克风输入接口、电源接口、安全锁孔。

东芝 L538机身

  网络方面,支持802.11g无线网卡、100Mbps以太网卡。续航方面,采用了6芯锂电池,续航时间可达到3小时左右,具体根据使用环境而定。

    编辑点评:酷睿i3-330M双核处理器是英特尔最新推出的32纳米处理器,性能非常出色,并且东芝 L538预装了正版的Win7系统,经典的赤焰红的机身非常适合女性朋友使用,目前售价仅为5000元,性价比很不错,喜欢的朋友可要抓紧了。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