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i3入门独显能干啥 GatewayNV49C评测

来源:IT168网
2010年06月03日09:08

时尚外观 迥异于以往的新奶牛风格

    前面说过,NV49C没有采用类钢琴漆效果处理表面,而是采用了亚光雾面的处理方法,这样的做法虽然同样难以避免被指纹等污渍沾染,但是这种工艺的应用让产品的A面被指纹、污渍沾染的几率大大降低。

时尚外观 迥异于以往的新奶牛风格

A面的红色与波浪线组合十分时尚

    在红色这样鲜艳的主色调映衬下,线条错落的花纹为这款产品增加了几分灵气,也提升了产品的时尚感。

时尚外观 迥异于以往的新奶牛风格

产品的B面屏幕边框采用了黑色钢琴漆设计

    产品的B面屏幕边框采用了黑色钢琴漆设计,而C面的上半部分面板则采用了同样的设计与B面相呼应,配合与A面同色的掌托面板,让整款产品看起来时尚感十足。

时尚外观 迥异于以往的新奶牛风格

 键盘区域依然是独立按键的超立体键盘出马

    键盘区域依然是独立按键的超立体键盘出马,键盘的主要按键均采用了标准尺寸设计,同时按键之间有着较大的间隙,键程适中,有着较为不错的使用手感。

时尚外观 迥异于以往的新奶牛风格

NV49C的触摸板主体采用了与掌托面板一体化设计

    NV49C的触摸板主体采用了与掌托面板一体化设计,表面采用与掌托面板一样的配色,在触摸板两端设计了定位条,用户可以通过两个竖条的位置来区分触摸板与掌托面板。

配置 酷睿i3+GeForce 310M的低端组合

机身左侧接口布局

 

配置 酷睿i3+GeForce 310M的低端组合

机身右侧接口布局

    NV49C为用户提供了相当主流的接口配置,在机身左侧我们可以依次找到RJ45、D-SUB模拟视频输出、HDMI、USB2.0接口。在机身前端左侧位置,我们可以找到NV49C的四合一读卡器与状态指示灯。在机身右侧,由于设计了DVD刻录机的位置,所以接口相对较少,我们依次可以看到2个独立USB2.0以及1组音频输入输出接口。从接口的配置上来看,NV49C所拥有的接口可以应付大部分家庭、商务用户在日常工作、使用中对接口数量、种类的需求。

时尚外观 迥异于以往的新奶牛风格

NV49C为用户提供了不错的扩展能力

    NV49C为用户提供了不错的扩展能力,用户在机身底部可以看到一块可拆卸挡板,拆掉挡板之后用户可以对硬盘、内存与无线网卡进行扩展、升级。NV49C拥有2个内存插槽,方便用户升级内存时降低成本。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