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台北电脑展 Computex 2010 > 媒体报道

现场直击!顶尖厂商ARM总裁谈云计算

来源:PConline
2010年06月03日09:36

  COMPUTEX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展会,除了吸引全球众多IT厂商参展外,不少顶尖厂商的高层也会出席其中重要的论坛,一起对未来IT方向的发展进行交谈。我们PConline的记者来到了云端服务论坛,现在有全球顶尖芯片厂商ARM的全球总裁 Tudor Brown出席。论坛上Tudor Brown为与会这描述了精彩的未来云计算应用,而随身运算平台ARM+云端的组合也将区别于X86的PC架构。

云计算

云端运算应用服务论坛

  云计算(cloud computing,分布式计算技术的一种,其最基本的概念,是透过网络将庞大的计算处理程序自动分拆成无数个较小的子程序,再交由多部服务器所组成的庞大系统经搜寻、计算分析之后将处理结果回传给用户。透过这项技术,网络服务提供者可以在数秒之内,达成处理数以千万计甚至亿计的信息,达到和“超级计算机”同样强大效能的网络服务。

云计算

ARM的全球总裁 Tudor Brown

   最简单的云计算技术在网络服务中已经随处可见,例如搜寻引擎、网络信箱等,使用者只要输入简单指令即能得到大量信息。未来电脑、手机等设备都可以透过云计算技术,发展出更多的应用服务。什么CPU更适合进行云计算,ARM的全球总裁 Tudor Brown给出了自己的看法,但便捷设备ARM无疑是很好的选择。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