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冰箱 > 冰箱导购

厨房里藏着省电的秘密 节能冰箱推荐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6月03日09:55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家电的种类不断增多,耗电量越来越大,节能省电成了市民关注的热点问题。近两年来,节能产品都开始步入市场,随着国家节能举措的推动,从09年开始,家电市场上迎来一股节能热潮。

厨房里藏着省电的秘密 节能冰箱推荐

    其实,在厨房中“藏着”很多的节能秘密。家庭省电其实都是一些细节的事情,第一,不贮入热物品和未加盖及包装的湿食物,这样可以减少冷量的消耗和防止结霜过快。 第二,凡制造食用冰块或大量贮放冷饮料时,应先放置冷却到室温,并于晚间放入冰箱内。因晚上室温下降,又不开启箱门,机组的负荷相对减少,达到节电的目的。 第三,冰箱的箱温应根据贮存食物的需要来调节,不要盲目地调得过低,可适当调至较高的温度范围,这样可明显降低耗电量。第四,突然发生停电时,尽可能不要开启箱门取食物,以减少冷量散失。第五,在单门冰箱冷冻室存放食品不多时,可在冷冻室内用冰盒或铝饭盒中放入冷水,使其结冰,会比让冷冻室空着省电。

    其实,在厨房中有着一个更大的节能秘密,那就是选择一款节能的冰箱。笔者在卖场搜集了一些较为节能的冰箱产品,如果您真的想过一个节能低碳的生活的话,不妨参考一下。

推荐型号:海尔BCD-268WBSV

门体类型:三开门

能效等级:一级能效等级

编辑点评:海尔BCD-268WBSV在外观上颠覆了之前海尔冰箱的三门冰箱的设计思路,选用浅白色与印花的配合,内部技术上延续之前的VC保鲜技术,无霜技术,以及变频压缩机的使用,都在各个方面给予冰箱最佳的冷冻、冷藏的状态。

海尔新品三门冰箱 创新设计更无霜

    海尔BCD-268WBSV选用风冷无霜技术,免去除霜的烦恼,更能带来清新的冰箱空气体验。

海尔新品三门冰箱 创新设计更无霜
 
海尔新品三门冰箱 创新设计更无霜

    海尔BCD-268WBSV的冷藏室内将对门冰箱可折叠设计运用到其中,在无形中扩大了冰箱可存储空间。中门使用全温区设计,从10度到零下18度的变温幅度,使得冷藏和冷冻轻松转换。

海尔新品三门冰箱 创新设计更无霜
 
海尔新品三门冰箱 创新设计更无霜

    海尔三门冰箱中具备办自动制冰装置的冰箱并不多,这一款冰箱将自动制冰装置运用其中,增添了冰箱便利性。 

海尔 BCD-268WBSV
[参考价格]  6799元
[联系方式] 大中马甸店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