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导购

谁玩得最精彩 互联网电视特色功能探秘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6月03日10:03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资讯快报:看电视了解即时资讯

  互联网电视除了拥有影视资源外,还拥有天气资讯、股票资讯、日常新闻等等,方便用户实时观看。

·产品演示:康佳网锐电视

  《康佳在线资讯内容解析

  与此前的康佳网络电视一样,康佳LC55TS96N网锐电视也拥有资讯内容,可以可以在线阅读新闻、查看天气、查看股票信息等等,并且每天都实时更新。

电视机也能上百度 康佳LC55TS96N首测

资讯页面中拥有新闻、天气预报及股票3大选项

  康佳LC55TS96N网锐电视的新闻资讯包括今日热点、娱乐资讯、体育报道、财经要闻、天气新闻5大块,图片新闻也可以很顺畅的浏览。

·产品演示:海信蓝擎T29系列网络电视

  《海信网络电视资讯内容解析

  通过海信LED55T29GP液晶电视,可以查看新闻内容,以后还可以连接至互联网内容提供商,通过RSS协议订阅免费信息。每天可实时收看天下新闻大事,实事、财经、生活、体育、娱乐等。

功能应用自由添加 海信LED55T29GP首测

新闻列表(点小图看大图)

  海信LED55T29GP液晶电视的音乐部分与网站也有合作,提供众多榜单的正版金曲,并且还有歌词显示。全天24小时根据歌曲热度,实时更新歌曲排名;同时具有搜索功能,用户可以任意选择自己喜欢听的音乐。

·产品演示:TCL P11系列互联网电视

  《TCL互联网电视资讯内容解析

  TCL L46P11FBDE互联网电视还有一项非常实用的网络功能就是天气预报,可以显示本地区连续四天的天气情况,并且相对于有线网络电视的天气预报功能来说,TCL L46P11FBDE互联网电视采取了图文显示的方式,更直观、更清楚。

全新操作系统!TCL P11互联网电视评测

在资讯选项中,拥有天气预报功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