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插翅南非不迷路 世界杯GPS导航机推荐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6月03日10:03


诺基亚N97 2450元

侧滑盖商务旗舰

S60 v5智能旗舰 诺基亚N97功能试用评测

诺基亚N97手机正面图片

  随后登场的诺基亚N97不仅拥有超大屏幕更可以说是目前Symbian S60 V5操作系统的代表作。强大的功能我们先放在一边,单看其丰富的导航软件就足以称得上是该机的一大亮点。不过全面支持诺基亚Ovi地图配合超大的触摸屏以及车载支架,才是我们今天推荐这款手机的主要目的。配合内置的GPS导航芯片,加上导航软件的助阵不用花费一分钱就可以轻松导航。

S60 v5智能旗舰 诺基亚N97功能试用评测

诺基亚N97手机图片

  此外在硬件配置方面,该机配备了一块3.5英寸1600万TFT材质的超大显示屏,还配备一颗500万像素卡尔.蔡司镜头,配合高亮度闪光灯并支持自动聚焦。无论是拍摄风光还是欣赏音乐或者视频都完全不在话下,解决无聊非它莫属。

诺基亚 N97(改版机)
[参考价格] 245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