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插翅南非不迷路 世界杯GPS导航机推荐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6月03日10:03


诺基亚X6-00 2699元

时尚娱乐天王

5MP+32G+电容屏 诺基亚S60 v5版X6首测

诺基亚X6-00正面图

  虽然诺基亚X6-00被大家亲切的誉为诺基亚触控音乐王,但是GPS导航也是其不为人知的强大功能之一。由于采用了Symbian S60 V5智能操作系统,丰富的第三方资源让用户不用担心软件支持的不足。另外,该机还支持A-GPS导航功能,并且拥有诺基亚Ovi地图,对于经常出行的人来说,可谓是非常实用。

5MP+32G+电容屏 诺基亚S60 v5版X6首测

诺基亚X6-00背面图

  此外,诺基亚X6-00还内置16GB机身内存,免去使用者在存储上的忧虑。而正面一块3.2英寸分辨率为360×640像素的触摸屏,不仅显示效果可圈可点同时还便于操作。机身背后一枚支持自动对焦的500万像素摄像头,实拍效果可以满足大多数拍照需要。

诺基亚 X6-00 16GB(行货)
[参考价格] 26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