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插翅南非不迷路 世界杯GPS导航机推荐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6月03日10:03


诺基亚E52 1699元

超薄金属强机

超长待机E系智能机 诺基亚E52双色图赏

诺基亚E52手机正面图片

    外出旅行行李还是少带比较方便,而手机自然也是选择轻薄的。那么我们现在推荐的这一款诺基亚E52手机虽然采用了金属机身制成,但是116.5×48×9.9 mm的三围却非常轻薄。由于采用Symbian S60 v3版操作系统,第三方软件扩展非常丰富。全面支持诺基亚Ovi导航也使得该机在GPS导航方面堪称一流。

超长待机E系智能机 诺基亚E52双色图赏

诺基亚E52手机背面图片

  此外硬件方面,诺基亚E52手机采用一颗600MHz的高主频处理器,大大增加了该机的整体运行速度。此外拍照方面,一枚32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LED闪光灯以及多种拍摄模式,不仅可以满足用户的日常拍摄需求,在显示过程中更是细腻清晰。

诺基亚 E52(改版机)
[参考价格] 16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