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小家电 > 小家电行情

四刀头超微精磨 九阳豆浆机报价699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6月03日10:08

  [中关村在线家电频道原创]豆浆一直是人们喜爱的健康饮品之一,使用豆浆机来研磨豆浆,自制豆浆变得不再麻烦。笔者今天为大家推荐的这款九阳豆浆机JYDZ-202是五谷百浆坊系列的一款产品,可制作五谷豆浆、全豆豆浆、花色米浆等各色豆浆,在生活中非常实用。该产品的市场售价为699元。


九阳豆浆机

九阳豆浆机JYDZ-202

  九阳JYDZ-202豆浆机外观采用磨砂的不锈钢材质,银白色和棕色的颜色搭配,轻触式的按键设计在壶盖顶部,操作简便,把手采用防滑设计,整机线条流畅,浑然一体。

九阳豆浆机JYDZ-202

九阳豆浆机JYDZ-202

  九阳JYDZ-202豆浆机采用四刀头的超微精磨技术,将豆谷打磨的更加精细,出浆率高,研磨的豆浆更滑腻。可以制作五谷豆浆(干豆、湿豆)、果蔬汁、营养迷糊等饮品,一次可制作1000-1200L,功能全面。文火熬煮技术,熬制的豆浆口感更好。该产品采用立体加热,受热均匀,不不粘不糊易清洗。

九阳豆浆机JYDZ-202

九阳豆浆机JYDZ-202

  编辑点评:九阳豆浆机JYDZ-202采用不锈钢机身,结实耐用,立体加热和精准的控温技术,让熬制的豆浆口感更细腻。最近气温升高,平时在家里用豆浆机自己制作绿豆汤饮品来避暑,一定是不错的选择,将煮好的绿豆汤在冰箱里冷藏一下,口感更佳。这款九阳豆浆机的售价为699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九阳 JYDZ-202
[参考价格]   699
[ 经销商 ]   国美电器马甸鹏润店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