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台北电脑展 Computex 2010 > 最新产品 > 笔记本

COMPUTEX2010 Gateway最新ID系列笔记本

来源:IT168网
2010年06月03日10:11

  虽然有Acer大哥的光环所笼罩,但是Gateway在这次的computex2010上的表现也是相当棒的。并且,更加强调性价比的奶牛退出了全新ID系列笔记本电脑,更是让许多人关注的对象。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ID系列中的代表笔记本Gateway ID49c08u,先上外观图。


Gateway ID49c08u

  灰色简约的外观不乏时尚元素,简洁大方的巧克力键盘更是在灰色的搭配中有一种金属的质感。14寸的LED背光屏幕更是诠释了什么叫做主流。


触摸板


键盘

  这款奶牛不仅使用了当下最流行的新酷睿i5处理器,并且标配的DDR3内存和500G硬盘,更是显示出奶牛在配置方面的平衡性。不仅如此,新一代的Geforce 330M显卡的搭载,更是让这款笔记本的游戏影音性能极佳。


配置标签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