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无敌杜比音效秒杀iPhone OPPO A121评测

作者:搜娱网
2010年06月03日10:24


  Android手机说它音质好,诺基亚笑了。诺基亚说自己音质好,苹果笑了。结果三大阵营争吵不休 的时候,OPPO笑了。近一段时间OPPO音乐手机已经被大家所熟知,从之前经典的娱乐多媒体手机T9到 现在ulike style和lucky stars等系列手机,OPPO已经推出了越来越多的产品线,逐渐走向成熟。今天我 们为大家介绍的这款手机是笑脸系列手机OPPO A121,一款其貌不扬、做事低调的音乐精灵。不仅在设 计风格上加入了笑脸样式,而且在音乐上也确实可以笑傲江湖了,大家不妨随我一起来关注一下。
  手机定位报价:中低端音乐手机    参考价格:1250元
  手机适合人群:爱好音乐的年轻人  学生群体
  手机特色属性:杜比音效均衡器
  一、整体外观:
  OPPO A121手机整体采用了直板机身的设计,三围达到了113.8×49.6×13.8mm,重量为102克, 机身使用了塑料材质,所以还是比较轻的。


  在屏幕方面A121采用了一块2.4英寸、26万色的TFT材质屏幕,分辨率为经典的QVGA,在这个尺寸 配备QVGA分辨率的屏幕是很正常的。


  机身正面下边的键盘部分设计中规中矩,键位安排的方方正正,按压触感适中,操作起来非常舒适 。导航键四周有蓝色的装饰条纹,和手机整体的风格结合的很好。


  翻过手机背后我们就可以看到OPPO A121的“笑脸”了,类似一个句号、逗号和括号的样式给这款 手机增添了不少生气。


  在手机顶部的“笑脸”部分实际上也是隐藏一些玄机的。在“括号”部分实际上是手机的扬声器, “逗号”的部分是是手机的摄像头,这样的设计也是挺巧妙的。


  在机身的下半部分就是OPPO A121的电池后盖了,用户需要向下搓一下就可以卸下,在电池盖的 右下角是手机的OPPO标志。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手机后盖整体使用了灰色的配色,所以显得格外低调。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