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无敌杜比音效秒杀iPhone OPPO A121评测

作者:搜娱网
2010年06月03日10:24


  三、界面:
  OPPO手机的系统界面相对于众多其他国产品牌来讲还是有很多创新的,除了一心在设计UI之外在 字体方面也有美化。本机的主界面非常简洁,主界面为动态桌面,显示效果还算比较细腻的。而进入主菜 单之后可以看到程序都是并排在一起的,而且都采用的动画样式,非常生动。

 


  此外在手机中还可以把主菜单调节成标准的十二宫格的样式,其中在具备一定的“笑脸”动态效 果,另外值得一提的是OPPO的众多手机支持主题DIY,这是非智能机中非常少见的,所以用户可以随时 随性的展现真我风格。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