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无敌杜比音效秒杀iPhone OPPO A121评测

作者:搜娱网
2010年06月03日10:24


  四、多媒体性能:
  1、音乐:
  接下来就说到了OPPO A121的重点功能音乐上了,这款“其貌不扬”的手机在音乐功能上非常强 悍,首先是在播放中我们可以看到A121支持专辑略缩图显示,上面可以显示出歌曲的名称、艺术家以及 专辑名等信息,非常详细。如果播放没有专辑封面音乐的时候就会显示dolby音效logo,令人期待。

 

 


  在音效方面,OPPO A121表现堪称完美,首先是A121内置了独立的wolfson音乐解码芯片,其 次采用了YAMAHA功放,并且是“ECHO”倒相孔设计,低音浑厚;最后A121还支持杜比(DOLBY)音 效,内置16种音效,营造身临其境的环绕立体声效果。在实际用耳机试听的过程中已经超越了iphone, 非常强悍。另外在外方的过程中OPPO A121可以媲美小音响了,声音浑厚明亮,没有破音现象。

 

 


  另外OPPO A121还有一个非常“牛”的功能。就是可以不插耳机也可以收听,操作起来非常的方便。

 


  2、视频播放:
  在视频方面,OPPO A121对于RM\RMVB\AVI(VGA)的文件能正常播放,表现出色,而测试过 程中可以完美播放480×360的视频,对于只配备2.4英寸QVGA分辨率屏幕的手机来讲已经相当不错了。

 


  3、拍照:
  OPPO A121内置了一枚200万像素的摄像头,首先在拍照的时候看到笑脸也会不自觉地笑起来, 比较遗憾的是没有补光灯装置。


  虽然手机可拍的照片尺寸不是太大,但是除基本的连拍、相框、夜间模式、以及白平衡等设置外 ,OPPO A121还支持LOMO 特效拍照,可玩性很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