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无敌杜比音效秒杀iPhone OPPO A121评测

作者:搜娱网
2010年06月03日10:24


  六、其他:
  OPPO A121还有实用的特色功能,比如在信息功能中用户可以进行短信搜索、短信备份、短信个 性签名甚至定时短信等,这样用户就不用担心记性不好忘了重要的短信了。

 


  在小工具里,OPPO A121支持定时开关机,设置之后省去了用户不少事情,像这样的功能在一些 大品牌手机中一般是不会有的,可见OPPO还真在这里下了一番功夫。

 


  七、待机总结:
  OPPO A121内置了一枚900mAh的锂离子电池,比送测机型的850mAh又多了50mAh,在测试 过程中频繁使用音乐、视频等功能发现电池一天下来大概掉了一般电量,看来A121的待机能力还是相当 可观的,预计A121在实际使用过程中至少可以撑到两天,表现可以算的上优秀了。


  总体来说,OPPO A121是一款具有无敌性价比的多媒体娱乐手机,尤其是在音乐方面有着非常突 出的表现,无论耳机收听还是外放效果都达到了目前手机行业的顶级水平,这也让很多大厂手机大跌眼镜 ,而比较遗憾的地方也有,比如摄像头的参数比较低,不具备补光灯装置,而且在外观方面A121也相当 低调,方方正正的机身显得格外内秀。所以大家全面了解了A121特点之后应该心中有数了。
OPPO A121详细参数表
网络制式:
GSM EDGE
尺寸规格:
113.8×49.6×13.8mm
重量:
102g
屏幕参数:
26万色 TFT材质 320×240像素,2.4英寸
操作系统:
N/A
摄像头:
200万像素 支持lomo特效
硬件配置:
N/A
电池:
锂电池(900mAh)
连接性:
3.5mm耳机接口 miniUSB接口 蓝牙
特色功能:
杜比音效 定时短信 定时开关机
标准配置:
锂电池,充电器,3.5mm立体声耳机,数据线
 
OPPO A121优缺点
优点
缺点

1 音乐性能突出

2 待机能力出众

3 超高性价比

1 外观设计“低调”

2 摄像头配置一般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